Merimee • Datura/乌椒

哇去,我这个背景和头像设置的真是太有品了

告白

本文全是自己的一时感情深一口闷,没有丝毫技巧可言(小学写文水准)


观看过程如有不适请立刻逃跑


我就是太久没有吃粮了,所以就自己码字嗨了一下


预警一下:

1.可能会有人物塑造不完美(指ooc)

2.写文水平有限请谅解

3.和正片没有任何关系的,只是我自己的口嗨世界里面脑补的一段事情


以上可以接受就请看吧,另外,感谢观看🥰




  ''哈哈,曼达,这场战斗你明明可以高枕无忧的缩在你的城堡里面呢~''梅里美尖锐嘲讽着曼达


  起身挥剑打开几个与自己纠缠着的黑暗随从


  ''黑玫瑰!''他的奋力朝梅里美所在的位置砍去


  梅里美躲避开来曼达毫不留手的一击


  看着后面被剑气劈开粉碎的岩石,他装作惊叹一句,''曼达殿下,你就这么着急置我于死地吗?''


  他明白这是梅里美以前经常说话的语气,手中的剑颤抖着,他强迫自己要冷静


  ''这里太混乱了,殿下过来可要小心弄脏了自己的长靴。''


  ''你还不承认自己所犯下的罪孽吗?''


  他很气愤的事情,是再熟悉不过的黑玫瑰投靠黑暗以后,他开始力不从心,此刻面对着梅里美的面孔,自己更是无法冷静思考


  不解,斥责,恼怒,愤恨,对方不但没有丝毫悔改之意,反而很自然的和自己打招呼


  要不是处于这种环境下,对方坦然的神情,还真的有一瞬间错误以为回到最开始的儿时——那个在子夜促膝长谈,晨曦互相吻别的两人


  已经不会回到从前了……


  闭上眼睛,这里是决战,是拉贝尔最后的防线,他不可以为一个自私的想法,就放弃自己背后守护着的千千万万的子民


  黑暗决堤而入,许许多多的人丧失家园,流离失所,他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——选择原谅


  ''曼达殿下——!!''匆忙转身,一个士兵挡在自己身前,紧挨着被黑暗侍从划破脖颈,倒下


  ''哈…曼达,你不应该来的。''哼笑地看着有些狼狈的王子,颇有些悠然的情绪


  ''不会原谅……''细微的声音从颤抖的嘴唇挤出来


  ''?''梅里美没有听清


  ''我,不会原谅你们这些黑暗鬼魅的——!''声音徒然变大,眼角闪动泪光,怒目圆睁和梅里美对峙


  听见这句话,梅里美脸色变得很难看,捂住脸,先是轻轻的笑了笑,很快放声大笑,曼达从笑声里面没有听出任何更多的表示


  ''呼——哈哈……是这样吗,曼达,那你可不要告诉我千年不见,没有任何长进啊!''


  自己确实已经堕落黑暗,成为了黑暗的帮凶,可是听见了曼达喊自己和那些黑暗鬼魅一样时,他控制不了的变得狂躁暴虐


  该死的,为什么要这么说我,殿下……!明明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您,他们只是想要您的力量,妄图把您永远禁锢在那虚伪的契约中! ! !


  梅里美和曼达扭打在一块,战场上,血浸染这片土地,黑暗和光明踏着倒下人的尸体,愤怒,痛苦,恐惧,贪婪,仇恨所有的味道交织于一块,黑暗魔神加大攻势,普普拉神力的辅助越来越微弱


  士兵一个个在曼达面前倒下,嘶吼哀嚎如洪流一般,灌入自己决堤的心脏——命运从来不会眷顾任何一方


  承受着巨大的悲痛,梅里美看准这点,飞快打开曼达的剑,又转瞬刺入曼达左腹


  ''咳!''没有来得及挡住攻击,伤口的血喷涌而出,情况一转攻势,曼达捂住伤口,腹部的血从指间不断流出


  ''殿…曼达,你即使过了这么久,还是一点不适合上战场啊''


  缓慢抽回剑,梅里美脸上说不出是嘲笑还是苦笑,带着复杂的神情,他站到曼达面前


  ''我不想要伤害你,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。''居高临下看着自己,口里还说着自相矛盾的话


  ''别离开我,和我永远在一起吧,曼达……''


  ''?''又是一句意料之外,曼达忍受剧痛,想要站起来


  ''加入黑暗,去只有我们的世界,逃离这里,抛弃现在的一切''


  ''黑玫瑰,你简直是疯了!看看你现在的嘴脸,除了仇恨,还剩下了什么?!''


  压抑很久想要对他说的话语,想要问清楚的,都变成斥责嘶喊出来,愤恨的双目对上梅里美无动于衷的双手


  ''咳咳!''伤口没有止血处理,脸色苍白起来,青色血管膨胀着充斥愤怒


  ''为什么要管那么多呢,我们可以在一起,不应该就是最重要的事了吗……''挥了一下手,法阵在曼达脚下展开,一股黑色的力量逐渐笼罩金色光芒


  ''呃啊!''黑暗魔神猩红的眼睛在自己脑海里睁开狞笑,即使去使出全力抵抗,自己却不可控制地意识慢慢消失


  雅佳就站在不远处看见这一幕,嬉笑着传递声音给梅里美


  ''居然解决了这个麻烦的精灵王子么,这样看来我们又可以得到一个强力助手了~''


  梅里美听着,没有说些什么,只是漠然的看着曼达挣扎的动作逐渐机械


  金色光芒,是属于黑暗的…


  只属于,黑暗的我……





  普普拉神力尽失,被圣光守护的天空暗淡下去,命运叹息着光明的失败


  ''哈哈哈哈哈~!很快拉贝尔,就属于我们黑暗魔神大人的了!''


  光明的力量不断逝去,黑暗攻势愈加凶猛


  突然,天空树迸发出一股强烈的力量,直击上空,很快几秒空隙,温暖强大的力量一路蔓延过来


  ''那是什么?!''雅佳气急败坏,看向先前早已枯竭的天空树,''怎么会,它怎么死而复生了?''


  ''是安安……她们成功了…''普普拉虚弱站起身,安心之余,脸上写满悲伤


  ''莉莉,谢谢你……''由衷的感谢,不舍的离别


  ''太好了,库库鲁王子他们办到了!''戴薇薇为库库鲁自豪


  爱德文点点头,''趁着黑暗魔神还没有恢复,我们快去加固修复拉贝尔的保护罩。''


  ''好。''两个人马上出发


  天空树治疗好了所有人大部分的伤痛,士兵重新鼓舞起来,黑暗开始节节败退


  ''可恶,那几个地球的少女!''雅佳不能接受眼前局势的快速反转


  曼达本来还差一点点,就被黑暗魔神找到,拽入黑暗,在千钧一发一刻,强烈刺眼的光打退魔神,同时包裹了自己


  睁开眼,身体的主动权回到手上,再看向身后,士兵们恢复了士气,奋勇保卫家园


  ''王子殿下,您终于恢复了!''士兵急切呼喊自己


  正在和梅里美撕打的士兵们看见他终于回来了,纷纷退后过来保护自己


  梅里美…目光扫过去——梅里美的力量在和曼达交手之前就已经耗费了很多,刚刚天空树发出的能量波,削弱了黑暗的力量


  身上处处挂彩,见曼达醒过来了,叹息了一声,目光变得暗沉危险


  ''快闪开! ! !''一把推开身前的士兵们,却看见梅里美狡邪地笑了


  心中一紧,开启防护盾,却来不及了


  梅里美转瞬冲到自己面前,在耳边说了句不清晰的话,刀光一闪,周边士兵应声倒下


  同时的,梅里美抱住了自己,没有让斩杀溅出的血沾到自己


  ''殿下,我爱您。''


  ''我爱你,曼达,你知道吗。''


  一个很久很久的句子,现在又飘进了自己的脑子,时隔千年





  ''黑暗已经快入侵到拉贝尔内部核心地带了,女神''


  ''请允许我出征对抗。''


  ''曼达,如果去,你是要直面黑暗最主要的军队''


  ''是的,普普拉女神,拉贝尔是我们所有人的家园,我愿意带领精灵王国讨伐黑暗!''


  ''拜托你了…请一定要给安安她们争取足够的时间''


  ''…………嗯''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这个艰巨沉重的任务肩负于曼达,他只是短短回应一句,没有再说,离开了众人视线

  




  ''古灵外报——古灵外报——!黑玫瑰梅里美公爵投靠黑暗,勇气古堡…………''


  ''怎么了,练得好好的?''


  曼达手里的剑突然掉落,身体僵住,急切地想要寻找什么,但是什么也没有看见


  ''曼达?曼达?!''眼前一黑,后面的事情什么也不知道了


  醒来时自己躺在病房,身边的人看见自己醒过来,焦急询问自己哪里还不舒服,要不要吃点什么


  摇了摇头,因为太吵,他被护士不客气的呵斥出去,压根不给通融的机会


  护士递过来几片药和开水,以及一些食物,交代了会,走了出去


  曼达一声不吭,他想不明白,痛苦充斥自己的内心


  晚上,曼达走出去散步,古灵的夜晚很美,萤火虫流返在自己周边,照亮王子温润的脸庞,眼底金色熠熠生辉


  ''我就知道你会偷溜出来散心~!''


  曼达表情微妙变动了一下


  ''我是被允许出来的''曼达极力否认他说的 '偷溜' 这种事


  ''哈哈哈哈,好吧好吧,别老是这么严肃板着脸嘛,多笑笑挺好''


  曼达身边的萤火虫呼啦一下,全部飞走了,没有光芒的润泽,这位王子站在树下,显得孤独又悲伤


  ''曼达你有什么烦心事么?''平日大大咧咧的人,此刻敏感的感受到他的悲伤


  ''如果只有拔剑牺牲才可以换来的和平,你觉得有意义吗?''


  ''唔……''深奥的问题,虽然曼达经常蹦出类似的话题问他


  ''你认为呢?''


  ''我认为?''对方突然反问自己,曼达看向眼前的古树陷入良久沉思


  他也不急着催促曼达的答案,两个人就是这么站着


  ''我明白了''曼达坚定的站直,握紧腰间的剑





  ''噗呲——''剑穿透了梅里美


  ''咳咳…哈哈哈……干的好,曼达''梅里美抱的更紧了,''这样才对…像我这种…罪有应得的人''


  温热的泪落在梅里美脖颈,滑落——


  怀里人放开手里的剑,伸出手,想要回抱梅里美


  ''嘘,不要动,这样就好…我抱抱你就好,殿下……''吐息越来越微弱,但是梅里美还在费力的说着话


  ''不要再说话了,梅里美''


  ''我好想要再和殿下您一起去雪峰看看雪景,再牵牵手去赴约无聊的下午茶,您知道吗,那里真的好无聊,但是看见您……咳,我就会…很开心,每天都想要看见您的笑容…''


 ''可是您后来就不经常笑了…是因为要努力成为一个好的国王吗?但是,我可以帮助到您,也很开心……为什么,为什么要抛下我走呢……?''


  曼达泪水模糊了视线,他紧紧地抱住梅里美,抓住他的肩头


  ''不要再说话了!梅里美,求求你…你…''


  ''我爱您,殿下。''


  深情告白,却是告别的宣言


  是啊,剑会带来战争或者和平,但是终归是会伴随伤痛的


  黑玫瑰至死也紧紧缠绵于金色曼陀罗,冷却的不仅仅是他的血液,还有他一生去挚爱的誓言…


  梅里美的手从他的身上垂了下来,脑袋无力的靠着曼达肩膀


  ''梅里美…''


 哭的泣不成声,从小到大,没有因为什么事情哭过,但是这一次,泪水不断涌出,即使是王,也拯救不了任何的人,更没有办法去选择心里的那个人


  曼达长跪在地上,一动不动,心脏仿佛碎成千亿片,每一片,都倒映着梅里美最后的背影——然后消散,再也无踪……


像我一样吃不下刀子的朋友,彩蛋里面是反转和另外一个可能发生的结局



评论(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